Mobile Button

穩好高分子化學工業

擁有專業的精密化學品製造經驗

穩好高分子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,擁有專業的精密化學品製造及開發經驗,服務產業擴及紡織染整、電子通訊、塗料建築、PU / TPU樹脂合成、玻璃纖維工業、農業用化學、工業潤滑油、食品生活、醫療和美妝等多元性產業。主營商品包括紡織用漿料(水性壓克力)、原絲處理油劑,紡織助劑、酯類製品以及EO/PO共聚物暨EO/PO衍生物界面活性劑等,產品廣泛運用在各產業當中。

 

穩好不僅提供世界級且高品質的特用化學產品,也有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研發團隊,能夠解析客戶問題並協助解決,特別針對客戶產品特性及需求,提供客製化產品服務。

Enhou Service
  • 專業的精密化學品
    製造與研發

  • 最新的
    分析儀器設備

  • 成立研發實驗室
    培養專業研發人員

  • 客戶
    售後服務

我們提供的產品

長纖
穩好長纖製作流程
短纖
穩好短纖製作流程
特用化學品
穩好短纖製作流程

立足台灣、放眼國際

穩好高分子化學工業立足於台灣,已成為許多國際大型事業的長期合作夥伴,同時掌握世界的脈動,亦將事業版圖擴展至日本、韓國、中國大陸、越南、泰國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印度、澳洲等地,同時也持續開發著全球各地區的淺在市場,放眼國際,開拓更寬廣的未來。

穩好立足台灣、放眼國際